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智勇荣获“中国当代国学传承人物特别奖”并接受采访

2020-01-15 13:1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月9日,由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联合首都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活动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举办。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宣部原办公厅主任薛启亮、农业部办公厅原主任徐静、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刘生荣、中纪委原电教室主任申战英、商务部中阿贸易促进会会长成宝坤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致开幕词

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等数百家企业和团体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讲述了各自在公益领域以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发布了新的一年的公益计划。国学传承人刘智勇受邀参加,荣获“中国当代国学传承人物特别奖”,并接受采访!

刘智勇走红毯步入会场

刘智勇在大会上发言

商务部中阿贸易促进会会长成宝坤为刘智勇颁奖

刘智勇在讲话中谈到,“周易是中华民族中的灿烂明珠,以其独特的精湛技艺,被我们成为预测科学,周易是生命的殿堂,在这座殿堂里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瑰宝。周易这条文化长河经历了很多年的变迁,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不仅要研究它的知识,更要吸取精华、去其糟粕”。

刘智勇现场接受专访

在星艺人助阵的公益晚会上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把互帮互助、聚沙成塔的公益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把公益大典的气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文艺演出

会议最后,组委会组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书画名家举办了公益书画笔会,艺术家们为参会的公益践行者挥毫泼墨,创作作品,以中国传统艺术形式表达对公益事业和公益践行者们致敬。

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公益笔会

刘智勇,1965年出生于 “易经之乡”的老子故乡——安徽亳州。2007年8月在第十回世界易经大会暨周易与和谐世界学术研讨会上被中国成功名人文化研究会和世界易经协会评为“中国著名易学导师”、“中国十大杰出预测师”,并入编《世界易经名人录》。1994年9月应邀参加在河南汤阴举办的“中华易经应用国际交流大会”,同年10月出版个人文集《阴阳宅真经》;1996年10月、2002年10月其《命运与人生》、《千人八字明镜》由海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刘智勇先生先后在华人英才杂志发表多篇易经研究论文,引起海内外有关人士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致使欧美、东南亚等地区也掀起了一股易经热。2008年设计“绿色的旋律”为主题的《灵岩幽篁春茂图》载入崔义忠先生所著的《我原是云》一书,后该图被中国书画院收藏。

2008年8月刘智勇先生被北京联合大学聘请为周易决策室客座教授。刘智勇先生曾担任过香港无线电视台《风生水起》以及亚洲电视台《风水面面观》的节目主持,《华人英才》杂志主编,《建筑与文化》副主编等职。2010年10月,中国传统文化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易经博览”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刘智勇先生宣读了《人类基因与生命密码》一文,受到参加会议的何鲁丽副委员长等领导的关注。2013年成为哈尔滨易经研究所秦伦诗先生“摇鞭派”29代传人,2014年参与刘世存先生黄帝内经培训,2017年运用三角定律解析12属相密码。

刘智勇先生现为国家职业资格高级技能健康管理师,北京联合大学周易决策室客座教授、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兼职教授。2019年10月被聘为山东大学类脑经济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