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乐城麟

2020-01-15 12:5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爱我中华,公益先行。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公益企业、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等数百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著名灵性艺术家.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乐城麟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出席领导为乐城麟老师颁奖

乐城麟、汉族、灵性艺术家,号:灵真、天巧、九疑山之龙。1976年11月出生于湖南省宁远县,2001年毕业於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师从全国著名书画家杨向阳教授,国画家杨国平教授,工笔画家曾景祥教授,国画家韩克涛教授,版画家文牧江等教授。研究生学历,擅长雕塑、陶艺,国画、水彩、版画,书法篆刻等艺术门类。

乐城麟老师演播现场发表致辞

多年来,乐城麟老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育人标准,研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的传承为己任,注重以技入道,实修创作灵性艺术作品,弘扬大道。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郴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乐城麟老师接受记者专访

依道作画是本心。观赏当代著名画家乐城麟先生的绘画作品,可以渐渐体验到他用画境说道、论道、解道的智慧。迷糜之世,需要道学复兴。能为道学复兴奉献绵薄之力,这是乐城麟先生的初心和执着,他悟道而绘道,行道而弘道,依修寻道,用画显道,孜孜以求,皈真不倦! 修学深厚,功成而不显其身的乐城麟却是天机正道的证果者。他执大象,天下往,近而无害,安平泰!

乐城麟老师笔会现场精彩创作

他用道的正能量,缘聚向道求法的芸芸众生,传道布道不遗余力,利家兴邦有智有爱。他传道的方式与众不同,既可以口传心授,也可以以画而令人开悟,所以他是画界的老君弟子,亦是道家的丹青贤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