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志丹联社开展主题教育指导评估

2019-12-02 21:35:18    来源: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访问:    

为全面检验志丹联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12月1日下午,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一科科长李晓强、科员张胜园深入志丹联社开展第三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评估。

指导组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志丹联社主题教育相关资料。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3名服务对象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长罗斌同志围绕“五个坚持”向指导组汇报了志丹联社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张胜园同志对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职工群众评价表,对我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对我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三名服务对象对我社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李科长在总结讲话中评价我社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显著,扎实有效,特别对我社“八个学”、“六个一”创新载体学习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传达了11月15日省联社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督导指导会议上鲁书记、杨总经理讲话精神,并对后期主题教育成果展示、两个专题会议程序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最后,罗斌同志表态将有信心、有决心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争取向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会后,随机抽取8名参会党员参与了知识测试,2名党员参与了谈话,检视了党员干部学习成效。

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志丹联社将推动学、查、改、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好、坚持好,形成推动志丹联社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