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流管理 一流服务 一流环境

——记开拓进取的二级甲等医院凤台县中医院纪实

2019-05-30 19:1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凤台(记者于玲 医办 综合报道)凤台县中医院是一家二甲医院,医院环境优美,诊室宽敞明亮,医院交通方便。医院先后多次被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文明单位”等称号。

  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凤台县委书记李大松在医院荣获二级甲等医院挂牌仪式上讲话

医院院技术先进、设备精良、专科齐全、人才优势、服务竭诚,铸就凤台县中医院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

近年来,凤台县中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在院全体医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创新医疗服务,倡导人文关怀,努力为病人提供全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医院率先在推出“病人选责任医生”、“病人选责任护士”、“病人选输液护士”、“住院病人药品明细一日清单”的改革举措,并严格推行“医患沟通制”纳入凤台县中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因此在患者之中形成良好的口碑评价。

医院院为当地及周边城市百姓提供了优势的医疗资源,为广大患者营造了一个高效、温馨、舒适的现代化诊疗环境。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环境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全市、全县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