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铁七局三公司举办“质量是企业生命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9-05-15 11:24: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13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成功举办“质量是企业生命线”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苏州轨道公司建设分公司项目总工程师张海,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陈克芳、总监代表李琼,苏州交通工程集团5号线21标项目经理苟永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启兵,团委书记高创等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

来自该公司的11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各选手通过抽签方式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仪表端庄,紧扣质量主题,层次清晰,表情自然,感情饱满,扣人心弦,感染力强,结合质量生产事故的鲜活案例,通过PPT、背景音乐及自身感悟,绘声绘色向观众们诠释了质量生产的重要性,与观众产生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贯彻落实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再学习、再宣传、再发动的良机。这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安全质量教育培训成果,全面践行了“标准作业、规范施工、终身负责”的质量观。在全体员工中大力营造真正的质量在于全过程把控,做到人人都是质检员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项目管理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知识的理解,约束自身行为,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综合素质,助力企业安全质量生产管理取得实效,推动企业科学、稳健、和谐发展。(高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