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弋阳县三县岭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05-10 15:49: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9日上午,江西省弋阳县三县岭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便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弋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局副局长方志义,三县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辉,武装部长毛小华,副镇长陈易平,镇民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军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以及12个村(分场)书记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弋阳县三县岭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镇长陈易平宣读了《三县岭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三岭党发〔2019〕79号)文件内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局副局长方志义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抗美援越老兵何俊、退役军人孔赋斌两位同志代表挂牌对象作了发言,他们感谢党和国家所给予的关心和肯定,承诺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现场还为12名军烈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集中授牌,老兵们激动不已,“这不仅仅是一块牌匾,更是一份荣耀”。

镇长罗辉就做好全镇光荣牌悬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要求,明确任务,扎扎实实的做好光荣牌悬挂。三是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切实增强悬挂光荣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弋阳县三县岭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弋阳县三县岭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方志义、罗辉、毛小华、陈易平、徐再兴等人到龙家、姚畈桐桥为退役军人授牌,并同退伍军人谈心交心,询问退役后的生活、工作情况,亲手为退伍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此次启动仪式就是要大力弘扬该镇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光荣牌虽小但分量非常重!它所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它象征的是荣誉和责任。希望全镇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实干三县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苏潇)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