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公路分局组织路政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2019-05-01 20:4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1日消息(通讯员 项月园)为进一步加强路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依法履职尽责能力,使执法人员进一步夯实宗旨意识,强化法纪观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履职担当能力。4月30日,婺源公路分局党总支部书记叶树华对分局15名路政执法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20465722391703345_49.jpg

此次培训采取会议集中学习的方式,会上,叶树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路政文明执法管理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运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中的内容,结合行政执法工作案例,给在座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课程。

20474106007288325_49.jpg

会议要求,一是路政执法人员要深刻汲取鄱阳县运管执法人员违法乱纪事件教训,进一步加强公路系统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性;二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肃排查公路执法、治理超限超载领域是否存在“涉黑”及充当“保护伞”隐患,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筑牢岗位廉洁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路政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规范行政执法,提升路政文明形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廉洁担当路政铁军,为推进上饶公路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