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市淮安区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推进

2019-04-25 13:20: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会议现场

4月22日,江苏淮安市淮安区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瞿洪波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徐殿忠出席会议;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文旅开发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分指挥部办公室及督查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崔步银强调‍‍‍

‍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凝聚合力。要全面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使命感;要高度认识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分指挥部职责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要全面剖析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

要从强推进、重落实的维度把握文明创建的重点环节,在行动上精准发力。一方面要突出“颜值+品质”双提升,开创小区治理新局面;另一方面要突出“采集+处置”新定位,彰显网格治理理新优势。

要从建机制、抓统筹的角度强化文明创建的组织保障,在落实上坚决有力。要建立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组织领导体系;建强一体发力、联推联动的推进落实机制;建严导向明确、动真碰硬的督查考评机制。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夺取文明城市攻坚之年新胜利。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瞿洪波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瞿洪波代表分指挥部作工作部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徐殿忠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徐殿忠代表区创建办提要求,并对今年文明城市创建考评考核体系做详细解读。

会上,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淮城街道等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施义勇、高国慧、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