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中畈

2019-04-11 13:0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4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周造君)4月9日,上饶市委宣讲团副团长缪德平深入弋阳中畈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基层宣讲活动。全乡1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波主持。

13054848836420126_49.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波首先介绍了此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基层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旨大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希望全体人员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

13063262078044265_49.jpg

宣讲中,缪德平讲师以“感恩奋进”为主题,以“忆党史、知党恩,看发展、感党恩,明是非、听党话,齐奋进、跟党走”为主线,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大白话,讲解党和国家利民惠民政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等内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受到了在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1307150840583102_49.jpg

聆听完宣讲,全体党员干部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今天的主题基层宣讲,也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感,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群众以崭新的面貌共筑幸福小康生活梦!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