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桃源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谈话活动

2019-04-04 22:2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4月4日消息(通讯员 杨碧清)根据弋阳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掌握街道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4月2日上午,桃源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谈话活动。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平,人大主任祝建军,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专题谈话。

22240929337428635_49.png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祝建军主任通报全县扫黑除恶情况及布置下一步工作。祝建军主任指出,社区干部自身要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结合居代会、党代会加强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力度;要完善相应的扫黑除恶台账资料;进一步摸排线索,禁毒方面也需要加强注意,尤其是园区、企业作坊式制毒,要多加留意。

22243082149706996_49.png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平主持集体谈话。党工委书记黄建平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进驻江西,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督导: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我们要无条件配合督导组,不弄虚作假,做好迎检准备。

党工委书记黄建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加大宣传。通过横幅标语、发放材料、举报奖励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大胆揭发和检举涉黑涉恶分子。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