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宣讲走进信阳

2019-04-03 09:48: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9日下午,“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宣讲在河南省信阳市广电演播中心举行。信阳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媒体记者、信阳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民警代表8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全体成员及信阳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

宣讲前,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信阳市副市长、信阳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会见了宣讲团全体成员及信阳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尚朝阳代表信阳市委、市政府对宣讲团各位成员来信阳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并对河南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信阳平安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尚朝阳说,公安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特殊队伍,队伍中涌现出了许多英模,他们中有很多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却做出了令人感动的事迹。河南省委、省政府号召我们要争做出彩河南人,你们是出彩河南人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组织好、宣传好演讲活动,让你们的精神激励更多的公安民警学先进、树典型,鼓舞斗志。

尚朝阳勉励信阳市公安民警,要学习领会英模们的敬业奉献精神,以昂扬向上、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工作激情和战斗意志,争先创优、敢为人先,团结拼搏、激情担当,克难攻坚、扎实工作,为信阳更加出彩贡献公安力量。

信阳市副市长、信阳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致辞

宣讲活动开始前,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信阳市政府和信阳市公安局党委,感谢河南省公安厅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宣讲团各位成员都是河南省公安民警中的优秀代表,是争当出彩河南公安人的先锋楷模,他们的故事中蕴含着出彩河南公安人忠诚担当、拼搏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信阳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都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在信阳市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做出彩人河南公安人的热潮,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信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以演讲为主要表现形式,融合歌曲、笛子演奏、视频等艺术形式,以小见大、艺术再现了河南公安2018年奋斗历程和工作亮点,展示了河南公安民警有信念、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宣讲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激情澎湃的赤诚讲述了公安民警的感人故事,引起现场和观看直播观众的强烈共鸣。(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