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公安局召开 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9-04-02 14:32: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公安局召开 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盘点总结了2018年磴口县公安工作,表彰了部分先进人员,认真分析了全县当前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

工作会议

磴口县政法委副书记翟红兵,磴口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利,磴口县纪委驻县政法系统纪检组组长王荣以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交警大队、各科所队负责人、全体民警和文职、辅警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议

首先,磴口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平总结了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张永平指出,2018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铲赌”、“破小案、暖民心”等专项行动,组织民警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现了“七个严防发生”和“三个不发生”以及“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年初既定工作目标,为磴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全县公安机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三化一高”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安工作发展水平,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公安工作。

工作会议

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永胜宣读了《2018年度市对县考核情况通报》;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智强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全县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8年度全局受县级以上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情况通报》,参会领导为9个先进集体和36名先进个人、6名专项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石磊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陈涛总结2018年度磴口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黄永利副县长还与局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纪检组组长王荣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工作会议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利对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回顾工作,把握规律,找准定位,进一步坚定做好当前及今后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提高站位,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公安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又要抓好推动公安工作长远发展。三是紧扣主题主线、明确思路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开启磴口公安新篇章。2019年磴口公安工作目标是:对标“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年始终,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三化一高”建设两项重点,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内部安全”三条底线,着力提升“打击犯罪、社会治理、改革创新、队伍管理”四种能力,踏实苦干、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跨越发展,实现“五个坚决防止发生、三个确保”,完成“四大任务”、创造“四个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工作会议

黄永利副县长强调:2019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全县公安事业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在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建设平安、法治、和谐磴口再立新功。

政法委副书记翟红兵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黄永利副县长为班长的公安局党委和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县广大公安民警、文职辅警人员围绕中心工作,恪尽职守、打击犯罪、保障安全、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希望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坚持政治建警、科技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不松劲不停步,再创磴口县公安工作新辉煌。

会议最后,张永平政委要求全县公安民警按照县委、政府及市局要求和部署,总结经验,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努力为磴口公安树立品牌形象,维护全县政治、治安稳定,为建设平安、和谐、法治磴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志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