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举办首届桃花节

2019-03-28 09:01:2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信阳市罗山县举办首届桃花节

3月23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在青山镇亚森农业生态园举办的第一届桃花节火热开幕,近万亩桃花争奇斗艳,嘉宾游客熙熙攘攘,赏桃花,游桃园,看民俗,尝美食……来自罗山及周边近万名游客齐聚亚森,共同沉醉在这阡陌桃林之美。阳春三月,气温适宜,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恰值周末,约上好友,带着家人,好不逍遥。

桃花盛开人山人海

在阳光的抚慰下,桃花已悄然绽放,迎风摇曳,漫山遍野一片粉色,如画的景色美不胜收。漫步亚森桃园,看朵朵桃花清逸出尘,享受白居易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灼灼桃花之美妙,桃海中的桃花,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据桃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举办此次桃花节是利用地方特色资源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通过桃花节这一平台,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向大家展示了罗山县全域旅游和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为信阳市罗山县的一张靓丽名片。(张沙沙、陈世军 )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