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企欢乐汇”进行时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召开

2019-03-26 09:44: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3月21日下午,四川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召集辖区内200余家企业(商户)参加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西航港街道办事处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双流区行政审批局、区临空服务业管委会、西航港市场监管所、西航港税务所、农商银行西航港支行、建设银行机场支行和蓝光嘉宝物业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

会议现场

各部门和金融机构先后就企业服务、优惠政策、工商注册、减税降费、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向与会的企业(商户)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商家关心的政策问题。宣讲会期间,街道工作人员向所有与会商家发放《致商家朋友的一封信》和《诉求建议征集表》,彰显出了双流区及西航港街道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信心姿态,并向社会各界发出了高品质招商的诚挚邀请。同时,企业服务中心通过广泛征集企业(商户)诉求意见,致力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中赢得主动权,吸聚企业“粉丝团”拥趸;在合作共赢中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加促政企“朋友圈”合作,努力推动辖区经济积极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企业(商户)对工商注册流程、税收和金融扶持等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政府也及时了解到企业(商户)困难,达到加强政企团结协同,相互沟通的目的。对下一步规范市场经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白文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