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义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建民亲切慰问看望法院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赵然

2019-03-19 09:14: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慰问现场‍‍

2019年3月14日上午,河南省义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建民在义马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的陪同下,看望了三门峡政法系统首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赵然同志,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詹建民书记亲切询问赵然同志的身体恢复、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他注意休息。并对赵然同志这种善举所彰显的人间大爱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的真谛,重新点燃了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希望,凝聚了义马法院人共同的价值追求。赵然是全市政法干警的骄傲,是义马市政法干警高尚思想境界和良好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

詹建民书记强调,要积极宣传和大力弘扬赵然同志这种无私善举,要号召全市政法干警学习赵然同志这种敢于担当、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激励政法干警携手营造敬业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