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12 14:1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2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根据中共上饶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饶县组通字[2019]9号)文件要求,3月6日,上饶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法步骤和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14124131188887601_49.png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在业务工作和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并结合水利中心业务工作,提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紧接着上饶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一位党员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结合个人业务工作,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个人品德、作风建设等方面找出自己的不足和问题,从思想深处深度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其他党员积极发言,开展相互批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完成了对党员和支部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2018年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民主评议是党员一次相互学习、自我提高的好机会,在活动中支委认真研究、细致组织,党员正确对待、深入剖析,很好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