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健委迅速贯彻县委书记熊孙魁调研脱贫攻坚等整改指示精神

2019-03-09 14:2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9日消息(通讯员 吴飞)3月8日傍晚,上饶县卫健委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熊孙魁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整改工作指示精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董卫东、姜精北、刘胜华、王显强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4233416483397306_49.jpg

会议传达了当日下午县委书记熊孙魁到县卫健委调研指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熊孙魁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郑建伟强调,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紧迫任务,要深刻领会熊孙魁书记对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上来,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主动认领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上下统一行动,严格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针对问题所在,深刻剖析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脱贫攻坚、健康扶贫、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等工作上再深入、再发力、再提升,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100%整改到位,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