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3月份平安守护暨春运安保媒体通气会召开

2019-03-05 08:48: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确保平安守护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于3月1日召开“东风所3月份平安守护暨春运安保工作媒体通气会”。交巡警大队负责源头化管理的负责同志、大队部分交协警、辖区客货运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驻马店新闻网等媒体记者进行了报道。

东风所3月份平安守护暨春运安保工作媒体通气会

会议上,通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平安守护和春运将于三月上旬结束,东风所交巡警大队狠抓交通安全管理不放松,积极落实平安守护和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周密部署,科学规划,全面推进,严查路面交通违法,坚决查处酒醉驾、假套牌农村面包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交巡警大队组织专业小分队开展行动,不定期、不定时的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查处。民警在执法中,严格落实上级严查的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处理,对于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降格处理。民警还到辖区客运东站、贸易广场上蔡汽车站对乘客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传达送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司乘人员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乘车。

会议还要求辖区客货运企业和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途经事故多发路段和车流密集路段时,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春运出行旅客要选择正规客运企业和具有营运资质的车辆,不坐超员车、超速车、疲劳驾驶车,远离酒驾毒驾;道路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管好企业车辆和驾驶人,坚决清查清除安全隐患,保障每位旅客安全回家。(陈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