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平安保畅通 南海交警守护平安

2019-02-27 10:09: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来大雪纷飞,气温骤降,道路不同程度积雪结冰,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省道驻新公路水屯段正逢修路,又因道路结冰严重,大量车辆陷入冰雪之中,局部拥堵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及行人安全,南海交警全力投入到保畅通保平安的救援中,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抗雪保通工作任务艰巨,河南省驻马店市南海交警顶风冒雪、不惧严寒、雪水、尽职尽责指挥、疏导、管控、除雪……为民排忧解难,昼夜坚守在冰雪保通一线,他们一面推车一面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缓加油、匀速前行,指挥驾驶人平安前行,一遍遍、一次次救援被困车辆的努力,民警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群众,许多热心群众纷纷加入,协同民警推出了一辆辆车,为在冰雪中渴望回家的人们开辟了通道。一夜之间,民警身上的泥水,浸透的皮鞋也结成了朵朵的冰花。

2月1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警冒着雨雪天气指挥交通

“感谢南海交警”司机朋友们一句句感谢的声音可谓“娟娟细流汇大海,无数呐喊喊不完”,警民同心和谐场面温暖了寒冬,照亮了夜空。

车辆脱困、道路畅通!南海交警迎着凛冽的寒风,站在雪窝中连口热水都没喝上。在寒风中他们用爱融化冰雪,用坚守守护道路交通安全。(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