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大冶还地桥镇2019“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开场

2019-02-25 11:18: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工资待遇怎么样……最低工资2500元、最高工资30000元,还有“五险一金”……。2月21日,细雨菲菲,挡不住劳务招聘者和应聘者的热情,他们相互问答交流,工作待遇让人心动眼红。这是湖北省大冶市还地桥镇2019“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现场的一个片段。

“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

上午8:00,还地桥镇2019“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在还地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如期开场,来自镇内企业裕元服饰有限公司、华诚新能源公司和镇外企业黄石晨信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人员早早来到现场,热情接待应聘者求职咨询。同时,为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还地桥镇人社中心、扶贫办、总工会、妇联、便民服务中心、还地桥司法所、法律服务所联手开展“春风行动·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活动,现场为求职者和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服务,发放《春风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单、《职工维权手册》和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6000余份。

还地桥司法所工作人员热心为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服务

据悉,本场“春风行动”劳务招聘会由大冶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牵头,还地桥镇政府举办,共有黄石、大冶及镇内41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5100个,涉及铆工、焊工、文员、市场营销等工种,接待应聘、咨询居民群众4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叶光华、张鹏、吴子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