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求真务实抓常规 凝心聚力创佳绩

上饶县二中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召开

2019-02-22 21:0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胡昌根 纪飞鹏 王泽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备课组建设,强化教科研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月21日,上饶县二中在科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会议。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教务处教研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21094038625774512_49.jpg

会上,教务处主任李贵顺就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特别强调,开学之初,教师一定要按时到岗,按课表上课,要求备详课,上好课,勤反思,多学习。教研处主任徐常彬就备课组教研常规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集体备课、研究高考题、公开课、周测、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副校长杨自强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上个学期的成绩,强调本学期要继续狠抓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他要求各位组长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教研、教学氛围。

此次会议富有成效,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必能将该校良好的教研、教学氛围在本学期完美展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