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季赏花期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9-02-22 20:19: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王丽红)为保障婺源县春季赏花期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井然,实现“睹花不堵路、赏花更赏心”,2月21日,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季赏花期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炳琴主持会议,局稽查大队、路政管理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0201319861333335_49.jpg  会场

会议传达了婺源县备战春季赏花旅游高峰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2019年我县赏花期道路运输市场面临的形势和特点,并就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炳琴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既要履职尽责,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平稳有序,更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全面展现婺源交通人文明执法良好形象。

就进一步落实春季赏花期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王炳琴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婺源旅游发展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指导实践,推动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安排,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突出打击重点。紧盯景区(点)、高铁站等区域非法营运乱象,铁心硬手,重拳出击,精准发力,达到立杆见影的效果。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时到岗到位,杜绝吃拿卡要和违规操作。五是要规范执法行为。坚持文明执法,依法依规执法,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把群众满意作为执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最后,王炳琴指出,“把心放在事上,工作出成效;把心放在利上,个人出问题”,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创婺源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高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