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办公室学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

2019-02-20 12:47: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0日消息(通讯员 李角向 刘朋)2月1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办公室组织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传达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落实举措。

会议集中传达了赖永萍总经理、许继和书记在公司“两会”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特别是对赖永萍总经理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会议,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会议,赖总的工作报告深刻阐明了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1234”工作指导思想,对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干事业、谋发展的责任担当,饱含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民生情怀,展示了推动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办公室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公司党委对“求真务实 提质增效”的内涵,更加深切感受到了责任和压力,一致表示要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认识并把握办公室工作本质目标,以打造“一型三化”(学习型、专业化、一体化、亲情化)优秀办公室团队为抓手,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争做省公司办公室专业、品牌专业、经法专业先进集体和公司本部建设的排头兵。一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公司“两会”报告关于解决好“文山会海”的要求,进一步控制会议数量和规模,优化月度工作例会和季度工作会议安排,减少基层事务性工作。进一步强化“严细实”工作要求,通过人性化管理和奖优罚劣促使部门同志转变思想观念;二是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聚焦落实“两项机制、七项制度”等重点难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察督办。做好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等重要会议协调服务,确保重要会议决策程序规范;三是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健全信访事项转办交办机制和流程,力争不发生群体性上访事件。组织开展全覆盖式保密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开展公文质量评价,确保上报公文“零差错”。做好案件压降工作,不发生负主要责任的案件。做好舆情管控,不发生被上级考核的舆情事件。四是提升决策参谋水平。深化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大向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报送力度,努力输出公司观点、争取工作主动。五是加强品牌传播和舆情管控,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