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收心归位上满弦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19-02-14 09:11: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一元复始日,万象更新时”。2月11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团拜会、收心会,总结分析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单位正职、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教导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谢伟宏充分肯了春节假期间的公安工作,他指出,在春节假期间全体民、辅警按照“群众过节,警察过关”的理念,舍小家为大家,实现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大局平安,交通秩序通畅的目标,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谢伟宏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会后要及时召开收心会,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正常工作;要根据部署,全力筹备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要继续做好“四保”工作,确保节日治安大局平稳;要坚持严打整治不放松,加快重点案件的办案进度;要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加强春节期间宣传工作;要落实从优待警,做好民、辅警的关爱关心工作。(作者:尹继红、刘晖、肖体松、蔡越姝)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