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上饶县支行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9-02-13 18:0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13日消息 (通讯员 吴春)在2019年辞旧迎新之际,农发行上饶县支行召开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该行9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谢伟成携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欢聚座谈,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18082008685894274_49.jpg

会上,谢伟成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详细询问了解了各位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并就过去一年支行工作发展及党建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通报。

谢伟成说,支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干部们对支行的改革与发展事业给予的热情支持和关心密不可分;今天的成就,更是老干部们发挥传帮带作用,与全行员工一同辛勤努力结下的硕果。新的一年,全行上下将继续秉承敬老尊老之风,让各位老干部既感受到农发行大家庭的温暖,又享受到组织的关怀。

最后,谢伟成鼓励老干部们多为支行的改革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并祝愿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好余热作用,力所能及地为支行的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