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梓潼法院组织干警开展警示教育

2019-02-13 09:37: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梓潼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洁司法意识,正风肃纪,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廉政宣誓。

大家统一着装,举起右手,庄严承诺誓词。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严格按照廉政誓词要求,公正廉洁司法,一心为民,为梓潼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梓潼法院组织干警廉政宣誓

接着,召开了中层以上党组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宗久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委关于开展为期6个月的整治赌博敛财专项活动的通知及绵阳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不要碰红线,当反面典型。通报了全市3起违规收受名贵土特产的通报,要求大家要引以为戒,廉洁自律。以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及早谋划各部门新一年工作,推动全院审执工作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向前迈进。(作者:王国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