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举行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启动仪式

2019-01-30 09:08: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杞县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启动仪式在杞县公安局院内举行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2019年1月28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杞县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启动仪式在杞县公安局院内举行。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张富存,县领导孙照中,杞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段寒凌,政委张国亮出席启动仪式,杞县公安局、县救援大队、县行政执法局、县安监局、县工商局、县环保局、城关镇、城郊乡、五里河、集聚区等相关单位近200名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杞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段寒凌主持。

启动仪式上,孙照中在讲话中指出,“禁燃禁放”工作是春节期间一项重大安全工程,也是事关杞县县城形象的一项美化工程,更是减少环境污染,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各相关职能单位要认真履行禁燃职责,综合运用法律法规,坚持教育、惩戒并重,严查彻处违反禁燃规定的各类行为,快速形成禁燃的强大合力和声势,确保真正禁到位、显成效。广大公职人员要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主动引导、劝阻亲属及身边人员不燃放烟花爆竹。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开展立体化、全方位、不间断的宣传工作,积极营造“人人知道禁售禁放、人人参与禁售禁放”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杞县县城更加美丽、环境更加美好、生活更加舒适、社会更加祥和,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魅力金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随着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张富存一声令下,由6辆警用摩托组成的轻骑方队、由15辆制式警车、20辆制式城市管理执法车组成的汽车方队,闪烁警灯,沿县城主要街道集中开展大巡游宣传活动。(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