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计委召开2019春节期间卫计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1-25 18:0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  1月24日,县卫计委在县血防站四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卫计重点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扫黑除恶、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健康扶贫、传染病防控、流动人口(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流感医疗救治、财务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郑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副主任董卫东主持。委副主任俞伟峰、姜精北、王显强,委党委委员蔡福军分别作具体工作部署。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镇(乡、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郑建伟指出,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回流,加大了安全生产(医疗安全)、传染病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压力,同时也是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流动人口健康关爱等工作的良好时机。卫计系统上下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卫计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郑建伟要求,各单位、各股室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保障春节期间卫计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准备,清醒判断春节期间工作开展面临的困难,针对性的做出可行方案,并做好各方面应急预案;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措施,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落实到位,各项工作要量化细化,严防“假、怕、慢、庸、懒、散”;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人。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医疗安全)、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健康扶贫、传染病防控、流感医疗救治、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扫黑除恶、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