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整治酒驾行动

2019-01-25 10:31: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切实加强“百日安全行动”及“平安守护”专项期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势头,近期,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以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酒后驾驶的治理纳入常态化管理,有效的震慑了酒后驾车违法行为,降低了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将城区主要道路中华路作为整治重点,加强巡逻,深入开展夜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为防止违法人员靠打时间差的方式逃避处罚,大队科学调整查处时间,将查处工作由夜间20点向22点至第二天凌晨1点不定时延伸,实现重点区域警力的全面覆盖,通过严查严管,强力消除路面安全隐患,高压震慑交通违法,全力净化夜间安全出行环境,大力营造“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构建交通和谐”的良好氛围。

此次夜间整治行动,依法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2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地打击和震慑了涉酒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倡议全社会、全体交通参与人共同关注、维护交通安全,尊法、守规,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创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