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民主测评会

2019-01-24 20:1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1月23日,上饶县水利局在局三楼会议室文化局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县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继良主持会议,县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组长、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占慧莲和县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成员、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贵东一行两人到会指导。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素梅及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县中小型水库管理局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20155514348686563_49.png

会上,占慧莲对此次考核的方法、内容、有关要求及重要意义进行了明确,她指出,此次考核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腐败斗争落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手段,要充分认清此次考核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客观公正的评价领导班子,尤其是对领导班子包括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情况、维护群众利益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测评,希望被考核同志要谦虚认真的态度接受考核,全体参评人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进行评议。

党委书记、局长陈素梅代表水利局党委就水利局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2018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纪委的精心指导下,水利局党委紧紧围绕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目标,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全面领导、执行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为水利事业健康繁荣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水利改革发展持续保持良好势头,一是强化主体意识,在统筹抓总中全面履职;二是强化正风肃纪,在保障执纪中旗帜鲜明;三是强化以上率下,在落实责任重主动担当。而后党委书记、局长陈素梅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及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客观、务实的报告。

随后,到场的每一名参评人员本着对党委、对组织、对干部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负责、慎重的对局党委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62938557562648_49.png

会后,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县中小型水库管理局班子成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