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总结工作谋划部署

2019-01-24 08:40: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度公安工作,大力弘扬表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早谋划2019年公安工作。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黄遵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总结表彰大会由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发玉主持。会上,段发玉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荣获县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人员。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德俊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执法单位、优秀兼职法制员、优秀执法标兵和优秀辅警的表彰决定。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大勇宣读了专项行动奖惩通报。

黄遵喜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牢固树立打击犯罪的主业意识,以“雷霆行动”为抓手,严打各类犯罪,持续开展综合整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了社会大局平稳。(张沙沙、王长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