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广昌公路分局提前部署春运工作温暖回家路

2019-01-23 09:29: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春运即将来临,为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人流、物流、车流高峰对国省干线公路带来的出行压力,江西抚州公路局广昌分局提前研判春运普通公路安全形势,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加强公路保安保畅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便捷服务,温暖群众回家路。

加强组织领导。1月15日,该局组织召开春运工作布置会,将上级有关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详细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增强了全体干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春运值班值守,保障春运期间信息畅通,确保了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强化安保工作。该局组织人员开展了春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对管养线路的桥涵、易结冰路段、标志标线、安全警示牌等全面进行安全排查,尤其加大了山区公路G528龙广线、S448塘固线等高山、急弯、陡坡及地质灾害易发频发地段的巡查、监测力度,及时整治发现的安全隐患,更新完善公路沿线安保设施。近日,该局积极组织管养道班对全线的路树、桥梁、安全柱、公里桩等安保设施“换新衣”,逐一进行了刷新、亮化,确保了公路沿线安保设施清晰、醒目,为南来北往司乘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完善应急保畅。春运期间适逢低温冰冻天气,该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完善了应对旅客出行高峰和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建了应急抢险小分队,备足了碎石、石粉、砂、工业用盐等应急抢险物资,检修了应急抢险机械设备和抢险工具,确保突发事件一旦发生能有效应对,避免车辆滞留阻塞现象。

提供“温情”服务。该局积极履行公路人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使命,依托已建成的206国道新安服务区,热情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停车、加水、如厕、路线咨询、免费wifi、短暂休憩等便捷、高效、温馨的公路服务,尽最大努力缓解司乘旅途中的舟车劳顿,让司乘人员平安、舒心回家!(刘艳群、邓诗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