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认真组织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9-01-18 09:38: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统一部署,科学部警,开展了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一、认真研判,强化部署

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日常交通违法查处常态机制的基础上,对辖区酒驾、大货车违法禁令标志、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特点和规律进行认真研判,并研究制定了相应的管控措施,强化路面查控和重点部位清理整治,全面加大重点区域和点段的打击力度,形成严密的管控格局,全力整治酒驾行为,有效震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二、严防布控,重点查缉

整治行动自2019年元月份开始,每天派专人查处酒驾。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文明路沿线、练江路沿线和天中山大道等重点路口路段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设卡堵截、巡逻查缉相结合的办法,强化路面动态管理力度,实现对辖区路面全方位管控,确保不发生整治死角。

三、规范执法,注重防护

整治行动中,参战民警严格执勤执法规范,配齐执勤执法装备,全程执法取证,快查快处,切实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全力做好民警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整治行动安全、高效,保障辖区道路畅通、有序。

整治行动开始以来,老街派出所共计出动警力40余人次,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8起,取得良好成效。(赵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