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2019-01-17 09:29: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同时丰富职工生活,1月13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部举行了职工焊接技能大赛,共有12名钢结构焊接人员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屏气凝神,全身心投入在手中的焊枪上,电光火花间,展现出了电焊工人们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的敬业精神。本次比赛从技术质量、外观成型、完成效率三方面来评判作品,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委组由项目经理、项目技术总工、质安负责人、钢结构负责人及相关两名专业检测员组成。

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提高了电焊工人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传播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社会风尚,对优化项目建设质量也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宋萍、段洁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