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定位,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01-10 17:4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业的天职。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扶贫和小微金融服务作为贯穿全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小微定位,坚定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带着感情、带着感恩、带着责任,主动融入“大美上饶”建设,在推动该市分行各项工作和各项业务步入全省邮储银行先进行列的同时,持续实现社会、企业、员工效益“三丰收”以及物质、精神、生态文明“三提升”,保持“三无”良好局面的同时,担当成为了上饶经济建设的“助推器”。

回归金融本源,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该市分行始终保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强劲态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输血”,服务实体经济渠道越来越宽,信贷投放规模越做越大,为服务富裕美丽幸福上饶现代化建设争取了充足的信贷资源。特别是市县分支机构每月坚持召开一次由一把手主持的“两财”“两小”会议,传达学习省分行全省“两财”“两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专题研究解决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营企业、服务小微企业中产生的具体问题,有力提升服务能力。

坚持支小支农,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该市分行始终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市场定位,把更有效地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等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向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普惠金融等领域倾斜信贷政策,以完善三农金融事业部运行机制为契机,积极打造专注专业、垂直高效的为农服务体系;以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慢、贵问题为突破方向,着力打造更多的“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发挥政府、园区、担保公司、银行等各方专业优势,合力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截至2018年年末,该市分行涉农贷款余额88.45亿元,支持万名涉农贷款客户壮大了三农事业,累计发放小微贷款57.39亿元,累计支持8300多户小微群体,小微贷款余额达53.35亿元,获得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2018年全年,该市分行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115亿元,各项贷款净增超40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市政府年度新增贷款指导值33亿元计划,并可提前一年完成2015年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邮储银行签订的300亿元意向性贷款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目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