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召开第四次旺季储蓄业务发展宣贯会

2019-01-10 17:4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吴丽娟)为迎接储蓄发展旺季,抢占储蓄业务的制高点。2019年1月9日,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第四次召开旺季储蓄业务发展宣贯会,全面部署储蓄工作。

会上鄱阳县支行金卫东行长组织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学习《江西省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分行储蓄发展的紧急通知》,及时传达通知中的“五条激励约束措施”和“四个严禁”。储蓄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贷款之源,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一把手负责制。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统一认识,率先垂范。作为业务发展主体,二级支行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积极思考,寻找出路。二是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业务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为迎接储蓄业务发展高峰期,全行员工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力求做到成果颗粒归仓。三是统一行动,协同合作。为打赢储蓄业务发展攻坚战,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三农/个人金融部的相关工作部署,为储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鄱阳县支行行长金卫东号召全体管理人员坚决贯彻李波行长提出的“唯快不破”发展理念,举全行之力,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向市分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