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下溪街道召开“法律明白人”培训会议

2019-01-08 20:1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8日消息(通讯员 廖静雯)为深入推进全街道的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有效提高农村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日前,广丰区下溪街道举办了“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农村经济发展、老年人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保护、婚姻法、《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解读等内容进行。力求通过培训,使广大农村“法律明白人”的法制宣传能力和依法解决纠纷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有力促进街道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街道进一步深化了农村法制宣传教育,夯实了法治建设的基础,提高了农村“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素质和服务水准,带动了更多的“法律明白人”学习宣传与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善于运用身边事件和典型案例为群众开展法制宣传,从而深入推进农村普法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