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百日安全行动”暨“平安守护”推进会

2019-01-07 09:21: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10.26”全国冬季交通管理重点工作视频会精神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好全县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交警大队在会议室组织召开“百日安全行动”暨“平安守护”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韩照友首先通报了大队各单位“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工作考评表情况,同时对年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大队领导结合各自的分工就下一步“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中层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中华就“百日安全行动”后期工作进行了要求:一要主动加压,提振精神,以良好的风貌应对大队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支队“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考评细则,不等不靠,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三要规范执法。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把握好执法尺度,做到文明、平和、规范执法,树立固始县交警的良好形象;四要督导推进。大队领导要始终坚守一线,做好督导,及时查缺补漏、沟通协调,检查督促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