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二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9-01-04 21:3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4日消息(通讯员 纪飞鹏  王泽新)近日,上饶县二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科教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丁德锋主持,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91人参加。

21380407692425586_49.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总支书记陈尚华致开幕词,副校长杨自强作《提案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陈红英作《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何堂勋作《财务工作报告》。随后,校长杨思清作《学校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杨校长从“新突破,铺就成功路”、“新风貌,吹响集结号”、“新模式,念好课改经”、“新环境,架起连心桥”四个方面做了2018年工作回顾,并从“在‘务实’上下功夫”、“在‘肃纪’上动真格”、“在‘固本’上花力气”、“在‘高效’上做文章”四个方面做了2019年工作展望。

21381894371397046_49.jpg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和表决。各代表小组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学校工作报告》、《上饶县第二中学章程(草案)》和有关管理制度发表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整个讨论和表决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强烈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

21383454389746058_49.jpg

大会还评选出了优秀提案和优秀个人,并对优秀提案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这次大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校园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该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为该校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