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豫西片区)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

2018-12-24 09:03:3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周辉,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书中出席报告会。河南科技大学与驻洛阳、三门峡、济源、焦作等豫西地区十余所高校的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周辉主持。

QQ截图20181221163118

宋书中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向出席报告会的各位领导、报告团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使命,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河南科技大学构建了通识教育、基础教育、专业教育及实践教育“四平台”课程体系,拓宽了“一院一平台”“一院一基地”“一院一竞赛”的“三个一”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途径,系统构建了基于创新创业教育的“3435”人才培养新模式,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希望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新创业,在创新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报告会上,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洛阳乐货果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河南工业大学毕业生、北京云劭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魏相乾,河南工程学院毕业生、河南润心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龙,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郑州推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文,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勇于打拼、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四位标兵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资金、团队、技术等问题耐心解答。

QQ截图20181221163124

周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向创新创业标兵学习,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顽强毅力,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勇于创业的开拓精神,主动把奇思妙想化为创业行动,把丰富学识化为创业实践,唱响中原学子创新创业的时代旋律,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