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水庙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2018-12-14 11:50:2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常识,提升群众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12月11日,湖南省新宁县水庙镇以各村主题党日活动及扶贫走访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09030815392634297_8.jpg

图为该镇禁毒工作进村入户宣传培训会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播放禁毒宣传片,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毒品的方法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倡议村民要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子女及家人不涉足不健康场所,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发现涉毒案件线索要及时举报。

09035703561594658_8.jpg

图为禁毒工作人员给村民讲禁毒知识课。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效加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尹继红 邹定永 钟方正 周丽萍)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