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赤峰市举办2018年度“草根法治事件”和“草根法治人物”颁奖典礼

2018-12-06 09:58:1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内蒙古赤峰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2018年度“草根法治事件”和“草根法治人物”颁奖典礼,赤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于海,赤峰市政协副主席南振虎、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潘永如、赤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晨、赤峰市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琳琮、赤峰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屈伟、赤峰市司法局局长牛芳泽、赤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彦华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赤峰市委政法委、赤峰市委宣传部、赤峰市司法局、赤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赤峰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经过动员部署、推荐初选、公示投票、终评核定等程序评出获奖者。自2014年以来,赤峰市已经连续5年在国家宪法日举办“法治事件、法治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于海指出,2018年度“草根法治事件”和“草根法治人物”是赤峰市法治工作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法治赤峰的进程。为推进依法治市、弘扬法治精神、保障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较大影响。要充分运用榜样的力量,大力宣传这些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法治事件、法治人物,提高全社会崇尚法治、遵守法律的意识,引领全市人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进一步推动法治赤峰建设。

赤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琳琮宣读了《关于表彰赤峰市2018年度“草根法治事件”“草根法治人物”的决定》,对“赤峰市组建全区首家信访法律事务公益服务中心”、“智能法律机顶盒打通法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区首支法治乌兰牧骑落户宁城”等十大“草根法治事件”和杨涛、陈明、王广和等十大“草根法治人物”进行了表彰。表彰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作者:郝天星、伍松、朱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