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霍州公安交警深入企业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6 08:57:5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专业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3日上午,山西省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白龙中队、宣教科民警深入辖区聚源货运运输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对重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中,民警与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督促企业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履行动态监控责任,杜绝运输过程中驾驶人酒后驾驶、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提醒驾驶人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驾驶技巧、应对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白龙中队指导员安丕华还要求货运企业要强化主体交通安全责任,加强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定期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教育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将“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深入传达到了驾驶第一线,为增强专业驾驶员的主动防御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为辖区今后各项交管工作的顺利推进打好了坚实基础。(李鹏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