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公安局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见成效

2018-11-22 10:45:1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81122085539

图为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右三) 、政委孙红辉(左一) 等深入一线督导检查。

中国发展网讯: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自省厅、市局部署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 以来,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认真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实现了“四不发生”目标。

在“大巡防”工作中,建立了由公安牵头,党政机关干部、重点单位安保人员、志愿者队伍、红袖章队伍共同参与的联合巡防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警种职能部门作用,以县城为重点,以派出所为阵地,全警参与巡逻,确保了重要路段、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时刻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巡逻警力23000余人次、巡逻警车1700余台次,巡逻盘查嫌疑车辆1100余台次、可疑人员180余人次。由于巡逻防控到位,大大减少了街面可防性案件发生

QQ截图20181122085551

图为安保人员、志愿者队伍、红袖章队伍巡逻。

在“大管控”工作中,全县公安机关对157名重点人员实施有效管控。以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民用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5类物品为重点,严管严控重点物品;以广场、车站码头、公园、学校、农村集市、医院、大型城市综合体、大型活动举办场所8类场所为重点,严管严控重点部位;特别是本着“从严控制、原则不批”的原则,严把安全许可、安全容量、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四道关”,全力做好了环中国自行车赛、麻林、黄金少数民族庆典等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QQ截图20181122085601

图为摩托车巡逻。

在“大整治”工作中,结合集打斗争“夏秋攻势”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整治突出社会治安问题,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行动期间,全县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7起,查处行政案件79起;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63起,化解矛盾纠纷282起、涉稳风险隐患59起。(作者:尹继红 杨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