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行抚州市分行追寻红色足迹 助力产业扶贫

2018-11-21 11:52:3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9日至10日,中行抚州市分行党委联合省国家开发银行客户四处、规划发展处、法律合规处、风险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前往江西抚州南丰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助力产业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各级党员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9日晚,参加党建共建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在南丰县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共同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全体党员代表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丰县的特色产业园。在特色产业园基地,当地干部介绍说,当地农民收入七成来自蜜桔产业,全县始终把提升蜜桔产业作为农民增收的重头戏来抓。如今,南丰的蜜桔产业已成为抚州市第一个“百亿”农业产业,综合产值突破130亿元。中行抚州市分行、国开行客户四处负责人等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特色产业和产品基地建设,助力产业扶贫,服务乡村振兴。11月10日上午,大家一同前往南丰县太和镇康都村参观著名的“康都会议”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在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大家聆听前辈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等伟大事迹,真切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烽火,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康都会议”旧址前,全体党员干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成为中行抚州市分行和省国开行客户四处等共同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新起点,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促进了与省国开行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为更好的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全方位合作、助力产业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中行抚州市分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