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塔公安分局召开法制业务培训会

2018-11-21 11:38:4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为了不断提高全体民警的法律素养、法治观念以及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法制业务培训会,培训由副局长李林志主持,分局全体民警(值班、出差人员除外)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09535865046931558_8.jpg

图为法制业务培训会现场。

会上,李林志副局长就最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进行讲解,对修订条文中和公安工作有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后给公安工作带来的改变进行说明。法制大队大队长欧阳石江就分局各办案部门在执法质量考评中常被发现的执法问题及日常工作中需注意的方面进行点评。法制大队民警刘冰洋就最近被选派参与省厅执法质量考评中发现的省内其他地市在执法办案方面做的比较好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推广。

此次培训使民警对执法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法律业务素质有了新的提高,为提升民警的整体业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