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詹天佑小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8-11-14 10:2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金旗科 张亮生)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识,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师生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全面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来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实际情况,婺源县詹天佑小学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系列活动。

该校开展的主题班队课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堂堂精彩的课程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家乡变化、学校变化,谈改革、话巨变、创和谐活动,树立共同理想,让学生更直观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四十年是人生美妙的脉搏;四十年是祖国铿锵的脚步;四十年走过风,走过雨,风雨兼程;四十年民族在强大,中国在振兴。让我们记住这美好的时刻,手牵手紧跟时代步伐,一起创造詹天佑小学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