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卫计委强化技能培训 提升保障能力

2018-10-19 12:0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10月21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将首次在江西省德兴市举行。为做好此次比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10月18日下午,德兴市卫计委组织参与此次医疗保障的队员集中现场培训,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医务代表寇宗国参与指导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卫计委副主任丁德清对各医疗单位医务人员进行分组分工,部署比赛当天医疗保障各项事宜。

寇宗国简单介绍了铁人三项联赛各比赛项目,对运动伤情的快速分类与识别、心肺复苏等进行讲解,分析比赛过程中医疗保障人员需注意事项等要点。

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讲解和演示心肺复苏操作要领,强化与会医务人员现场救治能力。

会后,医疗保障组8个小组、8辆救护车全部就位,在实地勘察熟悉路线后,统一在赛道模拟比赛现场急救演练。由丁德清负责调度,现场指挥8个救援点救护车进出路线,并全套模拟急救现场,寇宗国对现场急救演练进行点评。

此次赛事医疗保障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与培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