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新营街道珠宝文化礼品加工项目顺利签约

2018-10-19 07:3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德兴新营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再传喜讯!10月18日,该街道与招商引资企业香港卓恒珠宝发展有限公司的珠宝文化礼品加工项目,顺利完成签约!

07365744437150970_49.jpg

据悉,该项目落户于德贤国际珠宝产业园,总投资规模达6000万元,产品定位于珠宝首饰设计服务、钟表制造维修、眼镜饰品制造等,是集设计、加工、贸易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珠宝文化礼品项目。

07371968995886365_49.jpg

签约是服务项目建设的第一步,接下来,该街道将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搞好协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