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护航全国“铁人三项”竞赛活动

2018-10-18 16:2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8日消息(通讯员 赵婧)10月21日上午,全国“铁人三项”竞赛活动将在上饶市凤凰湖景区、南门新区举行,为保障竞赛活动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参赛队员和广大观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德兴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医疗急救保障工作。

16275229179318764_49.jpg

一是迅速制定医疗安全保障实施方案,成立医疗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医疗救护专家组。由院长亲任组长,选拔富有医疗急救经验和能力的人员组成。

二是及时勘察现场,制定最佳救治线路,合理安排诊疗流程。

三是积极组织急救培训,增强救护人员急救意识,提高应急能力。着重对心肺复苏、外伤现场急救、溺水现场急救等方面进行培训。

四是准备充足的急救物质、器械、药品,保证伤员救治的需要。至目前,该院已调用救护车多台用于现场急救,配置了呼吸机、心电图机、心电除颤仪、监护仪等先进设备及急救药品,以满足救护的需要。

五是做好院内医疗急救安全管理工作的准备,应对可能入院救治的伤员。医院强调:各科室要保证医疗安全,开辟专门的救治病区,准备好相关设备,急诊科、心内科、呼吸内科、ICU和骨科等相关科室要预留充足的救治床位,确保伤员救治畅通,21日全院全员上班,做好救治伤员的准备。

此次全国“铁人三项”赛即是关系健康中国建设的大事,更是关系健康德兴建设的大事,该院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领导下,全力做好本次赛事的医疗救护准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